你脑子有泡

风一般男子

怪胎。:

只要和你一起,旅途再艰难也会走得很快乐。

桐岡麻季的花そえし和歌真好听啊,虽然好像是恋爱的音乐,俺却觉得更像午后时光,于是在这首歌的作用下画了YOUNG和JOE的午后时光,除了想练光影外有一大部分是想画一个可以让人觉得很温柔的图。

最开始一直想画一个双子的游记,但是现在觉得已经偏离轨道了,不过没关系=w=

第二张是听着恋歌画的,超日风的歌,但是电吉他搭配起来却意外的好好听!!!这歌真的是让人有想恋爱的冲动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感觉似乎是从远久的从前一直跨越到现在的那种爱情,所以便画了这么一个不伦不类的图XDD

为此还特意去问了小白户田菌会不会弹吉他,因为打算也给户田和五月画一张。

第三张其实是想画废弃的图书馆,但最后画出来却跟自己想的不一样,有一半是因为想不出要画什么,一半是赶时间,画了阿九家的PF的妹子和YOUNG在图书馆里相遇的场景。

第四张画的是樱花的季节,就只是单纯的想画一下兄弟两人的笑颜。

第五张是坐着巨鸟跨越小村庄去别的地方的场景,想画得丰富一些的,结果却依然觉得很空旷,达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呢,果然还是要多练练。

六和七早之前有发过,一个就是因为在电视里面看到玻利维亚镜湖所以很想画一下那种画面,而且真的非常想去,七就是纯粹为了练习光影而画,算是旅途的开始吧~

大概还有18张吧,这个系列就结束了,结束以后我就好好的画梦间和装去XDDD

我也好久没画怪物组了呢!!!之后也要给怪物组画这么一个系列哈哈哈。

好久没这么多废话了,大家体谅体谅XDDD

评论

热度(217)